欢迎访问中共湖州市委党校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两学一做
市委党校举行"两学一做"专题党课暨学习教育部署会
发布部门:高歌 日期:2016-05-19 浏览次数: 字号:[ ]

     根据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5月17日,市委党校召集全体党员及在编教职工举行“两学一做”专题党课,并就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刘宏伟上专题党课,并要求全体党校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上来,按照市委党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有序推进,早学一步,快学一步,深学一步,把学习教育抓好、抓实、抓到位。

刘宏伟指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重要部署,是推动党的思想政治建设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实践,是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延伸的重要举措。全体党员要深刻领会学习教育的主要内容,把握学习教育的总体要求,全面落实学习教育的主体责任,充分认识到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加强思想建设的重大部署,是提升党员队伍能力和作风建设的必然要求,切实增强投身学习教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应有作用。

刘宏伟强调,“学”在前面,“做”在实处,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发挥党校的重要阵地作用。要打牢“学”的基础,在学深学透党章党规、系列讲话和提升能力素质上下功夫;要抓住“做”的关键,切实增强“四个意识”,自觉践行“四讲四有”,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发挥合格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把学习成果体现在精品高端上,使党校智库作用助力湖州新发展;要结合工作实际,抓住关键环节,突出问题短板,立足岗位建功,确保市委党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上一篇:关于在中共湖州市委党校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
下一篇:2016年校机关党委工作要点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