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湖州市委党校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两学一做
市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督导组到我校指导工作
发布部门:高歌 日期:2016-05-27 浏览次数: 字号:[ ]

5月24日下午,市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督导二组到市委党校督导“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校机关党委书记、副校长史淦宝代表党校欢迎督导组来我校检查指导工作,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督导组对我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对我校利用党校教学资源先学一步、学深一步,充分营造氛围,在校园网站建立学习专栏,制作宣传展板,特别对离退休党员进行全覆盖等亮点工作表示赞扬。同时对我校提出要求,发挥党校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成员单位的优势,抓好集中培训专题学习讨论,认真开展“千堂党课进基层”活动,确保学习教育抓的实抓的好。

史淦宝表示,我校将以此督导为契机,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持之以恒、扎扎实实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健全完善相关制度,形成长效机制,用“两学一做”教育工作推进党校干部教育事业全面发展。

上一篇:关于表彰2014—2015年度市直机关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
下一篇:关于在中共湖州市委党校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