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湖州市委党校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党建
我们是“党校人”,也是“敢山人”
发布部门:党校办公室1 日期:2020-02-12 文章来源: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中共湖州市委党校的结对社区是湖州市南太湖新区龙溪街道敢山社区。在疫情防控阻击的关键时期,我们与敢山人民在一起,共战疫情病魔。

2_20200212133250.jpg

     根据敢山社区需求,我校选派党员干部直接参与疫情防控工作,日常每天派出1名同志赴社区全力配合做好值班值守、巡逻执勤、宣传教育等工作,遇有紧急任务时集中安排人员协助疫情防控。

3_20200212133300.jpg

     有着30多年党龄、经受多次考验的党员:孟东、王财荣、冯志强、陆松清…

4_20200212133310.jpg

      冲锋在前的年轻党员:陈芸、曹裕风、刘孝斌、叶续俊、袁文超······

5_20200212133320.jpg

    我们是始终坚持党校姓党的“党校人”: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急关头豁得出来!此时此刻,我们更是“敢山人”:与敢山人民同行,风雨中同心,安危中与共,众志成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上一篇:校委专题研究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机关党建工作
下一篇:我校机关各支部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