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湖州市委党校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党建
我校召开2020年第一轮巡回驻点监督工作座谈会
发布部门:机关党委 日期:2020-04-09 浏览次数: 字号:[ ]

  4月7日上午,我校召开2020年第一轮巡回驻点监督工作座谈会,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组长赵晖对2020年巡回驻点监督工作和第一轮工作安排作了通报、提了要求,常务副校长朱荣伟代表校委作表态发言。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沈建良、成员邵军明、梅艳、程广来和全体校委委员参加会议。

  第一轮巡回驻点监督的主题为:强化政治监督,增强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把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聚焦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重点对中央和省市委对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山理念转化、三大攻坚战、最多跑一次改革、市委一四六十工作体系等重大决策部署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

  座谈会后,纪检监察组分两个小组与校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谈话。


上一篇:【学习园地】读懂习近平总书记陕西考察时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
下一篇:我校开展创建清廉机关活动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