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湖州市委党校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党风廉政
中共湖州市委党校机关第四党支部开展“读经典 悟初心 再出发”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部门:党校办公室1 日期:2020-08-31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掀起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新高潮,引领党员干部主动扛起努力成为新时代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重要窗口示范样本的责任担当,8月27日下午,中共湖州市委党校机关第四党支部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开展“读经典 悟初心 再出发”主题党日之“读经典悟原理”活动。

三名党员或声情并茂,或慷慨激昂,用铿锵有力的声调、饱满充沛的感情诵读了《我将无我 不负人民》《我们的目标就是让全体中国人都过上更好的日子民》《共谋绿色生活 共建绿色家园》等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原文,让全体党员群众心潮澎湃!

此次活动很有意义,在短短的时间里,全体党员群众进一步深刻感受到《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饱含着的真理力量、信仰力量、人格力量和习近平总书记的为民情怀与宽广的世界胸襟,深刻领会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和思想精髓。

本次活动拉开了读经典 悟原理活动的序幕,下一步,支部将常态化开展不断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落地生根。


上一篇:【荐文】在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上走在前作表率
下一篇:湖州市委党校机关第二党支部赴仁皇山六社区领办“微项目”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