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湖州市委党校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党建
扎实推进清廉机关 效能机关 模范机关建设
发布部门:党校办公室1 日期:2020-10-27 文章来源: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全面推进清廉机关 效能机关 模范机关建设工作,校院利用11月底前时间,深入开展优化作风、提升效能、争当模范为主线的专项活动。

+6微信图片_20201027150034.jpg

   活动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办学治校系列重要指示,按照“党校是党的重要窗口,必须保持风清气正”的要求,以“深入学思践悟、深化校风建设,努力推进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全国有影响 省内为一流’校院”为主题,坚持问题导向、自我革命,坚持明确目标、务实举措,坚持不断提优、作出表率,进一步净化纯正风气,进一步凝聚弘扬正气,进一步振奋鼓舞士气,高标准推进清廉机关 效能机关建设和模范机关创建工作,持续推进校院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以“学”促“进” 创建“12字”模范机关
下一篇:清廉机关建设专题教育——全体党员参加听取全面从严治党专题辅导报告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