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湖州市委党校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党风廉政
中共湖州市委党校以干事创业沸腾状态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部门:党校办公室1 日期:2021-12-17 浏览次数: 字号:[ ]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历史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召开后,中共湖州市委党校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对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工作进行具体安排部署,深刻领会全会精神,汲取奋进力量。


一、坚持学深悟透,强化贯彻落实政治引领

一是领导干部带头学,召开校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通过传达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对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出进一步部署,迅速掀起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二是坚持跟进贯通学,组织全市党校系统专兼职教师赴宁波市委党校参加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师资培训班,坚持学先一步、学深一层;三是联系实际深化学,举办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题的专题辅导会,对全会精神进行了解读,为全体教职工领会全会精神提供了思路与启示,打下了良好学习基础。



二、发挥阵地作用,扎实推进全会精神进课堂

一是强化集体备课,组织全校专兼职教师通过集体备课会以及精品课比赛等形式聚焦主课提升质量,做好全会精神备课工作;二是充实教学专题,把全会精神作为核心内容纳入党校干部培训课程,优化师资配备,精心设置班次,推进全会精神进课堂、进头脑;三是做好培训宣讲,组建由20名专家学者组成的教师宣讲团,面向学员深化开展“培训课堂”,面向社会生动开展“线上课堂”,面向基层广泛开展“上门课堂”,切实动起来、沉下去、讲起来。


三、突出思想引领,深入开展全会精神研究宣传

一是组织学术研讨,围绕全会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召开湖州市党校系统学术研讨会暨湖州市党校系统社会科学联合会成立大会,共话“共同富裕”,共叙“绿色样本”;二是及时准确发声,面向社会积极宣传阐释全会精神,并在湖州日报、生态之音公众号等传媒平台及时发出党校声音,做好全会精神的研究阐释工作;三是强化贯彻时效,把学习全会精神与贯彻落实省委“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要求相结合,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全会精神在校走深走实,落地生根。


上一篇:中共湖州市委党校“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进行时
下一篇:中共湖州市委党校举行新进教职工集体谈心谈话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