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湖州市委党校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党风廉政
浙江生态文明干部学院(中共湖州市委党校)机关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部门:党校办公室1 日期:2022-01-24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期,浙江生态文明干部学院(中共湖州市委党校)机关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以党员大会形式召开。

  各党员领导干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并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工作,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等方面情况;全体党员采取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党支部委员会接受了党员评议,对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会后,各党支部委员会综合分析党员日常表现,结合民主测评结果,实事求是地对每名党员提出批评意见并向本人反馈;针对查摆和评议出的问题,党支部委员会列出整改清单,明确了整改事项和整改措施、整改时限,党员作出了整改承诺。会议达到预期目的。


上一篇:省纪委十四届七次全会召开
下一篇:湖州市委党校校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