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湖州市委党校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党风廉政
小小风车传递绿色理念│浙江生态文明干部学院(中共湖州市委党校)志愿者在行动
发布部门:党校办公室1 日期:2022-03-04 浏览次数: 字号:[ ]

  学雷锋、践行动,志愿湖州,绿色低碳,我们共富同行!

  在第59个学习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3月3日下午,浙江生态文明干部学院(中共湖州市委党校)机关第二党支部志愿者来到湖州市吴兴区朝阳街道闻波社区金婆弄路段,开展“小小风车传递绿色理念”路长制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向市民们发放小风车,传递绿色低碳理念,传播文明行为。

  志愿者们从路头到路尾,认真维护道路卫生,规范车辆停放,听取市民意见建议,帮助协调解决问题,以实际行动为打造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助力。

  向雷锋同志学习,点赞志愿者!

  让我们认真贯彻市第九次党代会精神,聚力“绿色低碳共富”,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积极投身共同富裕绿色样本建设和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让生活更美好、让城市更温暖!


上一篇:2022年第一轮党风廉政建设会商
下一篇: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