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湖州市委党校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党建
浙江生态文明干部学院(中共湖州市委党校)第一支部联合闻波社区开展“有害换爱、‘疫’起护地球暨4·22世界地球日宣传”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部门:党校办公室1 日期:2022-04-22 浏览次数: 字号:[ ]

  在4·22世界地球日到来之际,浙江生态文明干部学院(中共湖州市委党校)第一支部联合吴兴区朝阳街道闻波社区党委、社区幸福邻里中心开展“有害换有爱‘疫’起护地球暨4·22世界地球日宣传”主题党日活动,帮助居民提高垃圾分类的参与度和知晓度。

2222.jpeg

  在活动现场,支部党员志愿者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向居民宣传如何作好垃圾分类,有害垃圾如何处理,并鼓励居民将家中有害垃圾收集过来,到活动现场换取防疫物品。

  现场气氛热烈,居民积极参与,许多居民从家中带来了废旧电池、坏旧灯泡、过期药品和过期化妆品等有害垃圾,前来兑换防疫宣传品,大大提高了居民垃圾分类的积极性,营造良好的卫生环境。有居民表示:“这样的方式很直观,一下子就记住了哪些属于有害垃圾”。

333.jpeg

  志愿者还来到金婆弄路段开展路长制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沿着道路两侧认真检查环境卫生,规范车辆停放,同时向沿街商铺和行人宣传垃圾分类,用实际行动助力文明城市建设,助力建设绿色低碳共富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州。

 

 



上一篇:评论丨深刻完整全面认识党中央确定的疫情防控方针政策
下一篇:我身边的共富故事|浙江生态文明干部学院(中共湖州市委党校)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