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湖州市委党校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党建
实干争先·惠民宣讲│浙江生态文明干部学院(中共湖州市委党校)青年宣讲员赴基层宣讲省党代会精神
发布部门:党校办公室1 日期:2022-07-12 浏览次数: 字号:[ ]

  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企业家和群众踊跃投身“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实干争先主题实践,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

陈强图片1.png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和市委工作安排,结合自身实际,浙江生态文明干部学院(中共湖州市委党校)认真开展“践行‘八八战略’投身‘两个先行’——实干争先·奋斗有我”学习宣讲活动。7月初以来,对接基层需求,陆续在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院(校)现场教学基地——南太湖新区杨家埠街道郎部抗日纪念馆,开展党课直通车“周末讲堂”,为基层党员干部群众宣讲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吕喆图片1.png

  三位老师重点解读了省委袁家军书记在省第十五次党代会上所作的报告,引导大家学习领会关于“5大战略指引、11方面重要遵循”“9个方面历史性成就”、“两个先行”奋斗目标和“八个高地”具体目标、“五大工作导向”、“10个着力”主要任务、“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系列重要概述和部署,以及赋予湖州建设生态文明典范城市的新目标新定位。 

谢迪宇图片1.png

  同时,聚焦市第九次党代会关于“坚定不移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之路,奋力建设绿色低碳共富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州”的奋斗目标,以及打造“六个新湖州”的愿景蓝图,引导大家深刻领会“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实干争先主题实践重大意义,以“实干争先·奋斗有我”的主人翁姿态投身主题实践。

  讲课过程中,三位老师注重交流互动,围绕“共同富裕”“党建统领”“数字化改革”“社会治理”“生态文明典范城市”等党员干部群众关心的话题,与党员干部群众进行了探讨,提高了宣讲的实效性和获得感。



上一篇:钟纪言:提高一体推进“三不腐”能力和水平 全面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
下一篇:实干争先 奋写新篇——浙江生态文明干部学院(中共湖州市委党校)机关第五支部开展“七一”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