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湖州市委党校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党建
喜讯|中共湖州市委党校夺得湖州市机关第一届运动会气排球比赛亚军
发布部门:党校办公室1 日期:2022-09-08 浏览次数: 字号:[ ]

      在9月7日结束的“喜迎二十大·奋进共富路”湖州市机关第一届运动会气排球比赛中,经过两天的激烈比拼,中共湖州市委党校在14支队伍中脱颖而出。比赛中每一位党校运动员始终咬牙坚持,化汗水为能量,化压力为动力,不放弃任何一个得分机会奋力拼搏,攻下关键一局,最终在决赛中夺得亚军,荣获本次机关运动会气排球比赛团体第二名的优异成绩!

      相信在接下来的市教育工会和下届机关运动会气排球比赛中,党校人会再接再厉,顺势而为,乘胜前进,共同拼搏,再创佳绩!展现出党校人的奋斗精神与集体荣誉感。

气排球.jpg



上一篇:全市清廉湖州建设推进会召开
下一篇:人生,就是一场加减乘除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