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湖州市委党校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校院概况>>师资风采
谢眺眺
发布部门:党校办公室1 日期:2021-05-20 文章来源:组宣人事处 浏览次数: 字号:[ ]

WPS图片-修改尺寸(9).jpg

   谢眺眺,1978年出生,法学硕士,副教授,湖州市人口与健康学会常务理事,湖州市邓小平理论研究会理事。主要从事社会保障和社会治理领域教学与研究。近年来,主讲过《学习习近平社会治理重要论述》《透过织里看中国之治》《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等教学专题,其中《透过织里看中国之治》入选2021年全省干部教育培训好课程。在《浙江日报》《改革与战略》等杂志刊物发表论文数篇,在浙江省委党校、市委党校、市法学会等组织的理论研讨会和征文比赛上多次获奖,主持和参与全国党校系统、浙江省社科规划、省委党校、湖州市社科规划等课题数十项。


上一篇:闫红果
下一篇:刘翠玲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