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湖州市委党校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校院概况>>师资风采
闫红果
发布部门:党校办公室1 日期:2021-05-20 文章来源:组宣人事处 浏览次数: 字号:[ ]

WPS图片-修改尺寸(11).jpg

   闫红果,1986年出生,法学博士,副教授,现任党建教研室副主任。主要从事党史与国际政治方面的教学和研究。主讲《<论十大关系>与中国共产党的治国理政》《延安时期中国共产党人的奋斗历程》《重温党的历史 坚定理想信念》等课程,主持并独立完成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1项,独立公开发表学术论文60余篇,其中在CSSCI来源及扩展版期刊发表文章9篇,文章曾被中国社会科学网摘编转载3700余字。主讲课程曾获全省社院系统优秀课、全市精品课、市党校系统精品课等,撰写调研文章曾获地市级市委书记、市政府市长等领导肯定性批示。曾获上海市优秀毕业生(博研阶段)。


上一篇:刘孝斌
下一篇:谢眺眺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