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湖州市委党校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校院概况>>师资风采
杨振华
发布部门:党校办公室1 日期:2022-12-20 浏览次数: 字号:[ ]

1621493944253018162.png

杨振华,1981年出生,博士,副教授,现任教育长。毕业于上海财经大学,在美国佛罗里达大学沃林顿商学院访学交流一年,曾任湖州师范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党委委员。主持国家社科基金、浙江省软科学项目等科研项目10余项,在SSCISCI等国际期刊发表论文20余篇。获南太湖特支计划人文社科领域青年拔尖人才,浙江省旅游青年专家培育人才等人才称号。曾获教育部三创赛优秀指导教师奖、浙江省挑战杯优秀指导教师、湖州市优秀青年岗位能手、湖州市哲学社会科学研究成果奖、优秀教学成果奖一等奖、教坛新秀、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一等奖、我最喜爱的老师等奖项。


上一篇:胡继妹
下一篇:刘艳云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