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湖州市委党校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干部教育>>教学动态
我校举行城市规划建设管理专题研讨班开学式
发布部门:李佩 日期:2016-07-18 文章来源:教务处 浏览次数: 字号:[ ]

7月18日上午,我校举行城市规划建设管理专题研讨班开学式,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建新作开学动员报告,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张兰新,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全明,市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戴健,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党委书记、局长闵山明出席开学式,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刘宏伟主持开学式。

城市规划建设管理专题研讨班开学式_4440.jpg

杨建新指出,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城市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通过认真学习领会中央精神,进一步加深对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城市工作会议上提出的“城市工作在党和国家工作全局中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这一重要论述的认识,加深对城市发展规律的认识,加深对城市工作是一个系统工程的认识。

城市规划建设管理专题研讨班开学式_4442.jpg

杨建新强调,要把握重点,着力推进我市城镇转型发展。要坚持高起点规划,推进城市发展理念的转型;要提升湖州中心城区的地位,推进区域中心城市的转型;要优先发展综合交通,推进城市交通出行方式的转型;要深化产城融合,推进城市发展动力的转型;要深化城市管理体制的改革,推进城市治理方式的转型。

杨建新要求,全体学员要珍惜机会,切实增强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一要静心学习,深入思考;二要学有所得,学有所获;三要学以致用,务求实效。

    城市规划建设管理专题研讨班全体学员参加了开学式。



上一篇:城市规划建设管理专题研讨班开展现场式教学活动
下一篇:我校举办2016年全市党校系统第六届精品课现场竞赛活动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