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湖州市委党校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干部教育>>教学动态
我校举行全市推进“六重”工作专题培训班开学式
发布部门:李佩 日期:2016-07-28 文章来源:教务处 浏览次数: 字号:[ ]

    7月27日下午,我校举行全市推进“六重”工作专题培训班开学式,市委副书记、市长陈伟俊出席开学式并作开学动员报告,市政府副市长李建平主持开学式。

    陈伟俊紧紧围绕“推进‘六重’工作,实现赶超发展”这一主题,从有梦想才有赶超可能、重实干才是制胜之道、抓精准才能事半功倍、讲策略才能左右逢源四个方面阐述了“六重”工作的提出背景、重难点及推进策略。陈伟俊强调,“六重”工作是湖州市委市政府的首创,谋“六重”、抓“六重”是实现湖州赶超发展的重要战术,各级领导干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能力,以“质”与“量”的并举、“新”与“旧”的兼顾、“软”与“硬”的协调、“内”与“外”的统一等要求为着力点,进一步推进湖州“六重”工作。最后,陈伟俊对学员学习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学以致用、二是学思结合、三是注重交流。

    全市推进“六重”工作专题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了开学式。




上一篇:我校举行2016年秋季学期备课会
下一篇:城市规划建设管理专题研讨班开展现场式教学活动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