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湖州市委党校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干部教育>>教学动态
创新教学方式,公开课提升教学品质
发布部门:党校教务处 日期:2016-10-20 文章来源:教务处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深化教学改革,创新教学方式,根据主体班次教学计划安排,10月18日上午党建教研室沈艳老师在吴兴区、南浔区科级领导干部培训班开展“创新思维与领导力提升(互动式教学)”公开课。校全体专(兼)职教师观摩了本次教学活动,并在课后对这堂课提出了改进的建议,教育长胡继妹做了最后总结发言。

20B813~1.jpg

    在教学过程中,沈艳老师以创新思维与领导力提升为主线,以经典案例为对象,循序渐进地引导学员展开讨论,激发学员学习的主观能动性。整个教学活动生动具体,教师与学员之间、学员与学员之间双向互动,充分发挥了教与学双方的比较优势,进一步提高了学员综合分析问题的能力。



上一篇:法学教研室组织吴兴区、南浔区科级干部培训班双向交流活动
下一篇:法学教研室组织科室学习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