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湖州市委党校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干部教育>>教学动态
我校举行2016年第二期进修一班结业式
发布部门:党校教务处 日期:2016-11-04 浏览次数: 字号:[ ]

114日,我校举行2016年第二期进修一班结业式市委党校副校长王宏娟参加结业式并讲话,市委组织部干部教育处处长施经出席结业式并宣读表彰优秀学员决定

王宏娟代表市委组织部、市委党校充分肯定了本次培训班的学习效果和学员的学风,希望各位继续坚持学习,继续关心党校工作。

2016年~3.jpg


本期进修一班从919日开始,114日结业。来自全市县(区)的县处级干部及企业家代表共计52人参加了该班的学习。本次培训通过专家讲坛、专题辅导、现场教学、学员论坛、双向交流、党性锻炼等多种教学方式,重点学习和研究了湖州经济社会发展中面临的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通过学习,学员们提高了领导和推动科学发展的能力,进一步明确了今后工作的方向。



上一篇:党建教研室组织2016年第二期进修一班双向交流活动
下一篇:我院举行2016年科级公务员任职培训班开学式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