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湖州市委党校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干部教育>>教学动态
我校举行2016年青海省乌兰县党政干部新农村建设培训班开学式
发布部门:党校教务处 日期:2016-11-28 文章来源:教务处 浏览次数: 字号:[ ]

11月28日上午,我校举行2016年青海省乌兰县党政干部新农村建设培训班开学式,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市经合办(对口办)副主任徐育雄出席开学式并简要介绍了湖州的基本情况,乌兰县委常委、副县长芮振华出席开学式并作开学动员报告,教育长胡继妹主持开学式。

2016年青海乌兰县党政干部新农村建设培训班开班仪式04.jpg

芮振华指出,举办本次培训班既是贯彻落实乌兰县党代会精神的需要、又是拓宽乌兰县干部视野的需要,也是增强两地交流的有益之举。芮振华强调,湖州自然优势、经济优势和人文优势明显,各位学员要倍加珍惜本次学习机会,认真“取经”,为乌兰县的加速发展贡献新思想、新点子、新经验。最后,芮振华要求学员在学习生活中要增强大局意识、集体意识、合作意识和安全意识。

    2016年青海省乌兰县党政干部新农村建设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了开学式。


上一篇:我校举行领导干部配偶“立家规正家风”暨廉洁教育培训班开学式
下一篇:我院举行2016年科级公务员任职培训班结业式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