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湖州市委党校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干部教育>>教学动态
我院举行2017年第二期公务员依法行政培训班开学式
发布部门:党校教务处 日期:2017-04-19 浏览次数: 字号:[ ]

417日上午,我院举行2017年第二期公务员依法行政培训班开学式。市人力社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沈福群出席开学式并作开学动员报告,市行政学院教育长胡继妹主持开学式。

沈福群指出,公务员学法用法是新时期对公务员依法行政提出的更高要求,是湖州市高质量建设现代化生态型滨湖大城市对高素质的公务员队伍建设的要求,是公务员做好本职工作的要求。学员要统一思想,进一步提高对举办培训班重要意义的认识。沈福群要求学员认真学习,严格遵守纪律,理论联系实际。

本次培训班也是市行政学院按照落实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等7 部门关于实施全省公务员"学法用法三年轮训行动"计划举办的第次培训班。

2017年第二期公务员依法行政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了开学式。

 



上一篇:经管教研室组织吴兴区青干班赴德清现场教学
下一篇:我校在进修一班开展桌面推演教学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