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湖州市委党校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干部教育>>教学动态
我校举行领导干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专题研讨班开学式
发布部门:党校教务处 日期:2017-06-29 文章来源:教务处 浏览次数: 字号:[ ]

6月26日上午,我校举行领导干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专题研讨班开学式,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政府办公室主任、党组书记沈斌章出席并作开学动员报告,市委党校副校长施经主持开学式。

20170626-领导干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专题研讨班开学式04.jpg


沈斌章指出,举办本次培训班是加快建设法治政府、提高法治水平的需要,是学习贯彻省市党代会精神、切实强化依法行政的需要,是解决依法行政领域存在的突出矛盾和问题的需要。沈斌章强调领导干部学法的核心是学习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关键重在平时、重在经常。沈斌章要求学员确保时间、确保精力,端正学风、端正形象,严守纪律、严守规矩。

施经希望各位学员能够安心学、静心悟、畅心研。

领导干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专题研讨班全体学员参加了开学式



上一篇: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范庆瑜出席全市加强基层宣传思想工作专题研讨班开学式
下一篇:我校举行开发区村(社区)主职干部培训班开学式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