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湖州市委党校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干部教育>>教学动态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范庆瑜出席全市加强基层宣传思想工作专题研讨班开学式
发布部门:党校教务处 日期:2017-06-30 文章来源:教务处 浏览次数: 字号:[ ]

 6月27日下午,我校举行2017年全市加强基层宣传思想工作专题研讨班,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范庆瑜出席开学式并作开学动员报告,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邱见春、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吴伟出席开学式,市委党校副校长舒川根主持开学式。

    范庆瑜指出本次培训班要:以省市党代会精神为引领,深刻理解加强基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意义;以开展“四新”主题实践为契机,切实抓好我市基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核心任务;以落实意识形态主体责任为统领,不断提高我市基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水平。

范庆瑜对培训班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珍惜机会,认真学习;二是严守纪律,善始善终;三是持之以恒,学以致用。

    专题研讨班全体学员参加了开学式。

20170627%e8%8c%83%e5%ba%86%e7%91%9c5[1].jpg


上一篇:湖州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举办公务员学法用法轮训班
下一篇:我校举行领导干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专题研讨班开学式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