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湖州市委党校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干部教育>>教学动态
湖州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举办公务员学法用法轮训班
发布部门:党校教务处 日期:2017-07-13 浏览次数: 字号:[ ]

       湖州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根据《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等7部门关于实施全省公务员“学法用法三年轮训行动”计划的通知》文件精神,已经开展了三期公务员“学法用法”轮训,共计293人次,取得了良好效果,并呈现出以下四个特点:

第一,领导重视。湖州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校(院)委会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贯彻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的高度把公务员“学法用法”轮训工作纳入到主体班次,科学制定培训计划,严格按照培训计划施教、考核,确保培训任务高质量完成。

第二,行动迅速。湖州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根据《培训通知》,在第一时间与人社局等相关部门协商,明确分工,确定培训方案,及时调整有关主体班次,确保培训任务有序推进,并于2017年3月完成了第一期公务员“学法用法”轮训班。

第三,配强师资。在师资安排上既积极发挥本校优秀教师的专业所长,又邀请校外有关领导、专家前来授课,将专题讲座与知识传授相结合,确保培训任务高水平完成。

第四,严格管理。给每期培训班配备班主任,明确培训纪律,认真考勤,严肃考纪,把党性锻炼的要求贯穿落实到培训的全过程,突出学法用法教育与党性教育相结合,对违纪学员通报其所属单位。



上一篇:全体专兼职教师会议召开
下一篇: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范庆瑜出席全市加强基层宣传思想工作专题研讨班开学式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