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湖州市委党校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干部教育>>教学动态
我校举行2017年秋季学期备课会
发布部门:党校教务处 日期:2017-08-28 文章来源:教务处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进一步提高新学期教学质量,打造红色学府,823——24日,我校举行了2017年秋季学期专题备课会,邀请浙江省委党校哲学教研室主任董根洪教授、王国勤副教授,湖州职业技术学院胡世明教授、湖州市发改委副主任徐育雄、湖州市社科联主席张西廷、市人大常委会蒋育琴等专家到场。市委党校副校长舒川根、教育长胡继妹等校领导出席了本次备课会并作点评,全体专兼职教师及县委党校部分教师参加会议。

2017年秋季学期备课会专题试讲27.jpg


备课会上,各专兼职教师就自己所开设的新专题的调研提纲、教学思路、基本框架、主要内容及教学方式等作了汇报交流。与会专家及相关教师就各专题中存在的问题,给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会后,教育长胡继妹作了小结,肯定了本次备课会的成果,并希望各专兼职教师认真消化吸收本次备课会上专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她指出,党校教师尤其是年轻教师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相关讲话精神,创新形式,不断完善自己的授课内容。全体专兼职教师要对照存在的不足和学员增加的需求,加强相互交流,努力提升“1+X”竞争力,不断提升自身课堂教学水平。



上一篇:中央党校教授李宏伟来我校作专家讲坛
下一篇:全体专兼职教师会议召开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