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湖州市委党校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干部教育>>教学动态
我校举行吴兴区村党组织书记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开学式
发布部门:党校教务处 日期:2017-11-16 文章来源:教务处 浏览次数: 字号:[ ]

11月15日上午,我校举行吴兴区村党组织书记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开学式,吴兴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朱剑梁作开学动员报告,市委党校副校长施经主持开学式。

20171115吴兴区村党组织书记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01.jpg


朱剑梁指出,要统一思想,强化认识。举办这次培训班,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党在农村执政基础的需要;是落实“乡村振兴”战略要求,进一步加快美丽乡村建设步伐的需要;是端正态度摆正位置,进一步推动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的需要。

朱剑梁强调,要找准短板、抓住重点。村书记要做“领头雁”,推动科学发展;要做“及时雨”,密切联系群众;要做“排头兵”,促进农村和谐;要做“主心骨”,加强支部建设。

朱剑梁要求,要静心学习、认真学习。一是要珍惜机会,静下心来学。二是要刻苦努力,专心致志学。三是要联系实际,取长补短学。

20171115吴兴区村党组织书记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05.jpg


吴兴区村党组织书记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了开学式。



上一篇:中共中央党校刘海涛教授来我校解读十九大精神
下一篇:法学教研室开展“最多跑一次”改革现场教学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