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湖州市委党校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干部教育>>教学动态
我校举行2018年春季学期备课会
发布部门:党校教务处 日期:2018-03-13 文章来源:教务处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进一步提高新学期教学质量,打造红色学府,35、6日,我校举行了2018季学期专题备课会,邀请江苏省委党校李宗尧教授,湖州师范学院吴凡明教授、虞文卿教授,湖州市委办政研室副主任魏继东、市人大常委会蒋育琴等专家到场市委党校副校长史淦宝、教育长胡继妹等校领导出席了本次备课会并作点评,全体专兼职教师及县委党校部分教师参加会议。

备课会上,各专兼职教师就自己所开设的新专题的调研提纲、教学思路、基本框架、主要内容及教学方式等作了汇报交流。与会专家及相关教师就各专题中存在的问题,给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2018_3_5+2018年春季学期备课会4.jpg

会后,教育长胡继妹作了小结,肯定了本次备课会的成果,并希望各专兼职教师认真消化吸收本次备课会上专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她指出,党校教师尤其是年轻教师要强化理论准备、强化问题导向、强化历史的纵深感、强化国际视野,同时要注意创新教学方法,优化框架结构,不断提升自身课堂教学水平。

上一篇:中国浦东干部学院沈斐教授来我校作《资本论》导读专题报告
下一篇:我校召开2018年全体专兼职教师会议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