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湖州市委党校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干部教育>>教学动态
我校举办全市党校系统第七届精品课现场竞赛活动
发布部门:党校教务处 日期:2018-08-31 文章来源:教务处 浏览次数: 字号:[ ]


8月30日,我校举办全市党校系统第七届精品课现场竞赛活动,副校长舒川根、王磊、史淦宝、施经,教育长胡继妹出席,教学质量指导小组成员、各县委党校分管教学副校长和教务科、教研室负责人参加并进行测评。我校全体专兼职教师以及各县委党校部分教师观摩教学。

本届精品课评选分为课程初赛和现场竞赛两个阶段,初赛阶段共推选出八课参加现场竞赛。参赛教师紧紧围绕各自选题以不同的教学风格、多样的教学方式,呈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马列经典著作、党性教育、重大突发事件应对等重大理论及现实问题中多个领域的课程,充分展示了党校教师的风采。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评选出长兴县委党校练梅、市委党校胡义清、沈佳文三课为精品奖。

GetDigitalPic.jpg

最后,教育长胡继妹对本次活动作了点评,指出此次竞赛圆满完成了评选任务,达到了预期目标,但仍有继续完善和提升的空间。全市党校系统要进一步以精品课竞赛为平台,增强交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提高市县党校整体理论水平和教学水平。


上一篇:江苏省委党校谈镇教授来我校作“深刻领会习近平经济思想”专题讲座
下一篇:我校举行2018年秋季学期备课会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