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湖州市委党校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干部教育>>教学动态
吴兴区领导干部生态文明专题培训班举行开班式
发布部门:党校教务处 日期:2018-09-28 文章来源:教务处 浏览次数: 字号:[ ]

927日上午,吴兴区领导干部生态文明专题培训班在我院举行开班式,吴兴区副区长傅远超出席并作动员报告,副院长王磊出席并主持开学式。

傅远超主要围绕“党员干部如何在习近平新时代生态文明思想指导下做好工作”主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深刻认识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生态文明建设是贯彻中央到地方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的战略需要。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生态文明建设摆在了治国理政的突出位置,省市区委也高度重视生态建设,开展了一系列根本性、开创性、长远性工作。吴兴历来高度重视生态文明建设,建区十五年来,“生态吴兴”作为我们的发展战略一直没有变过。推动生态文明建设是我区工作的现实需要。二是坚定不移地践行“两山”理念,争做排头兵。安吉、德清等地的成功实践充分彰显了“两山”理念建设社会主义生态文明是历史的要求。吴兴区要坚持把建设美丽吴兴作为践行“两山”理念的基础。领导干部需全力争做新时代生态文明建设的先行者,要在系统建设上再攻坚,加强社区和农村的基础设施建设;要加强修护工程建设,做到及时发现问题,处理问题;要重视治理治护,集中力量治水、治气、治矿、治土。既要加强中心城区管理,又要深入乡村振兴战略,加快建设“美丽乡村”。通过全城整治,让吴兴越来越好。三是努力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长、学有所用。全体学员要端正学习态度,做到静心学习,能够学有所获,学以致用,真正将所学落实到平时工作中。

    吴兴区领导干部生态文明专题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了开学式。

2.jpg


上一篇:国防大学教授陈洪来我校作“深刻领会习近平强军思想:信息化时代的空中力量与国防建设”专题讲座
下一篇:中央党校王道勇教授来我校作“改善民生与创新社会治理”专题讲座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