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湖州市委党校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干部教育>>教学动态
市社会主义学院举行全市道教场所负责人培训班开学式
发布部门:党校教务处 日期:2018-10-29 文章来源:教务处 浏览次数: 字号:[ ]

10月29日上午,市社会主义学院举行全市道教场所负责人培训班开学式,市民宗局副局长郑峻出席作动员报告,副院长史淦宝主持开学式。

郑峻指出,道教是中华文化之瑰宝,作为道教文化的守护者和继承者,道教界理应担当起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职责:一要坚持中国化方向,强化爱国爱教的基本理念;二要坚持法治化管理,强化道教宫观的建设管理;三要坚持战略化培养,强化道教人才的队伍建设;四要坚持特色化公益,强化主动服务、回馈社会;五要坚持研究化传承,强化中华传统文化的弘扬。郑峻强调,培训期间,学员要做到:转变角色,安心学习;认真听讲,遵守纪律;结合实际,认真思考。

全市道教场所负责人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开学式。



上一篇:2018年第二期进修一班学员赴浦江开展“乡村振兴”主题现场教学
下一篇:2018年第二期进修一班学员赴嘉兴桐乡开展“三治融合”现场教学活动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