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湖州市委党校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干部教育>>教学动态
经管教研室组织2018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开展数字经济论坛活动
发布部门:党校经管教研室 日期:2018-11-05 文章来源:经管教研室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抢抓全省“数字经济”一号工程发展契机,以数字产业化和产业数字化为主要内容,以融合新动能培育为重点,不断提升区域信息经济发展和两化融合水平,努力推动中青年干部强化创新引领意识,加快实现湖州经济高质量发展。11月5日上午,经济管理教研室在我校实训室组织2018年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展数字经济论坛活动。教育长胡继妹出席,经管室主任沈佳文教授主持。

    本次论坛围绕“加快发展数字经济,助推湖州赶超发展”为主题,庆渔堂公司创始人、董事长沈杰博士和长兴太湖能谷董事长兼CEO吴建斌博士分别就传统行业如何利用数字技术和信息化融合进行数字化转型,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作了主题报告,学员代表结合工作实际作了互动交流发言,不断碰撞出新的思想火光。本次论坛活动是我校教学方式的一大创新,取得了良好教学效果。



上一篇:法学教研室组织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展双向交流教学活动
下一篇:我校组织2018年进修一班学员“三带来”问题回应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