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湖州市委党校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干部教育>>教学动态
我校举办健康湖州建设 专题研讨班
发布部门:党校教务处 日期:2019-05-30 文章来源:教务处 浏览次数: 字号:[ ]

527日上午,健康湖州建设专题研讨班在我校开班。市政府副市长闵云开学动员报告,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沈秋出席开学式,市委党校副校长施经主持开学式。

微信图片_20190528140141.jpg

闵云指出,卫生与健康工作是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的一项工作。举办此次专题研讨班,主要是让大家深刻学习领会健康中国战略内涵和重大意义,省委省政府关于健康浙江建设、市委市政府关于健康湖州建设的部署和要求,共同努力把健康湖州建设抓实、抓好。

开学式上闵云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提高站位,准确把握健康主旋律;二要加快推进,高水平构建健康大平台;三要深化改革,着力打造健康新高地;四要学有所获,确保培训取得真实效。

健康湖州建设专题研讨班全体学员参加了开学式。



上一篇:我院举行基层统战干部培训班开学式
下一篇:吴兴区第14期年轻干部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