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湖州市委党校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干部教育>>教学动态
我校开展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体验式教学成果汇报会
发布部门:党校教务处 日期:2019-05-30 文章来源:教务处 浏览次数: 字号:[ ]

5月24日下午,我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展体验式教学成果汇报会,对前期开展为期两周的“三服务”体验式教学进行总结汇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两新工委书记饶如锋出席并讲话,我校教育长沈佳文主持汇报会。

微信图片_20190530135426.jpg

会上,学员以小组为单位,分别就本组围绕“三服务”开展的调研与体验进行总结汇报,重点针对体验中发现的问题及短板提出了对策建议。汇报结束后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孟立忠,市金融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刘一闻,长兴县委组织部副部长、两新工委书记卢万祥分别对学员的汇报进行了点评,市委办公室副主任、市“三服务”办副主任袁晓亮结合全市“三服务”工作开展情况作了进一步介绍。最后饶如锋对学员在体验式教学中获得的成果表示肯定,提出中青年干部在工作中应做到有站位有格局、有能力有担当、有品质有情怀。

体验式教学是我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中的重要教学模块,通过组织学员参与全市中心工作,将学员的校内学习培训与对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经济社会发展的了解相结合,将理论提升与解决实际问题和应对复杂局面的能力相结合,着力提高中青年干部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上一篇:基层统战干部培训班顺利结业
下一篇:我院举行基层统战干部培训班开学式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