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湖州市委党校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干部教育>>教学动态
我校举办湖州南太湖新区2019年村社党组织书记党性教育培训班 
发布部门:党校教务处 日期:2019-06-11 文章来源:教务处 浏览次数: 字号:[ ]

 

6月10日上午,湖州南太湖新区2019年村社党组织书记党性教育培训班在我校开班。南太湖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吴智勇作开学动员报告,市委党校教育长沈佳文主持开学式。

GetDigitalPic.jpg

    吴智勇指出,村社干部队伍是新区干部队伍的“领头雁”,每位村社书记都必须要牢记初心使命。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站位,不断提升村社书记队伍党性修养、政治素质、政策理论水平和驾驭基层工作的能力,为建设南太湖新区作出新的贡献。

    吴智勇指出,站在新的起点,村社书记更加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助推赶超发展,村书记更要牢记职责、撸袖实干;坚持从严治党,村社书记更需严于律己、提升境界。

    吴智勇要求学员一要集中精力、认真学习;二要联系实际、深入实际;三要学以致用、指导实践

    湖州南太湖新区2019年村社党组织书记党性教育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了开学式。



上一篇:党建教研室在全市中青班开展【翻转课堂】创新实验课
下一篇:我院举行宗教团体负责人培训班开学式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