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湖州市委党校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干部教育>>教学动态
2019年吴兴区和南浔区科级领导干部培训班开展学员论坛
发布部门:党校法学教研室 日期:2019-10-23 文章来源:法学教研室 浏览次数: 字号:[ ]

10月22日晚,2019年吴兴区和南浔区科级领导干部培训班开展学员论坛,七位学员代表围绕“革命传统教育与党性教育”作主题交流发言。大家结合培训以来的理论学习、教师授课、现场教学以及工作实际谈感想、谈体会、谈收获,现场讨论气氛活跃、反响热烈。

   图片1.png

      

学员发言都经过了精心准备和深入思考,既有理论的深度,又有实践的温度,与自身实际结合紧密,内容十分精彩。论坛起到了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相互启发、互相促进的作用,取得了良好效果。

图片2.png



上一篇:马列教研室组织吴兴区、南浔区科级领导干部培训班开展双向交流活动
下一篇:生态文明教研室组织2019年年轻干部培训班开展水生态文明建设现场式教学活动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