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湖州市委党校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干部教育>>教学动态
湖州市委党校举办东西部扶贫协作党政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
发布部门:党校教务处 日期:2020-09-11 浏览次数: 字号:[ ]

97-12,湖州市委党校举办湖州市东西部扶贫协作党政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这是我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高质量完成省委、省政府赋予我市的东西部扶贫协作、对口支援和对口合作工作任务,助力对口地区脱贫攻坚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举措。

97日上午,湖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德平出席开学式并作动员报告湖州市委党校副校长胡继妹致辞湖州市区域合作办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徐育雄主持开学仪式

曹主任对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提出五点意见:一是组织领导有力度二是产业帮扶有成效三是劳务协作有作为四是消费扶贫有举措五是社会帮扶有温度。曹主任还对学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端正思想认识,静下心来学习二是坚持学用结合,加强交流研讨三是严格遵章守纪,保持良好学风。

本次培训班设置了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与湖州实践等课程,并安排了村镇建设(安吉余村)、古镇的保护与开发(南浔古镇)、乡村旅游(长兴水口)、城市发展(南太湖新区)等主题现场式教学。



上一篇:中共湖州市委党校举办新时代美丽乡村建设专题培训班
下一篇:中共湖州市委党校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新专题备课会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