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湖州市委党校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干部教育>>教学动态
湖州市县处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集中轮训班第一期结业
发布部门:党校办公室1 日期:2020-12-28 浏览次数: 字号:[ ]

1.jpg

   12月25日下午,湖州市县处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集中轮训班第一期在中共湖州市委党校结业。湖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委党校校长徐仲仪出席结业式并讲话。

2.jpg

   徐仲仪部长充分肯定了本期轮训的培训效果,他指出,这是一次提高站位、锚定方向的大轮训,是一次把握大势、坚定信心的大轮训,是一次明确目标、寻求路径的大轮训,是一次凝聚共识、汇聚力量的大轮训,是一次锻造学风、提振士气的大轮训。

   徐仲仪部长对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出四点意见:

   要在真正学懂弄通中更好贯彻新精神。以此次轮训为新起点,持续深入开展学习,做到常学常新、常新常进。要坚持全面系统学,原原本本学、反反复复学,不断加深理解;坚持联系实际学,力求学以致用、以学促干;坚持分列专题学,在交流碰撞中不断创新思维、改进方法、提升本领;坚持示范带动学,推动学习贯彻热潮全面覆盖每家单位、每个支部、每名党员。

   要在切实谋深谋实中更好描绘新蓝图。当前,我市正在抓紧研究制定“十四五”规划,各区县要认真对标中央和省市委规划,抓紧修改完善本地“十四五”规划;部分单位要强化系统观念,按要求高标准制定专项规划和行业系统子规划。对明确的目标任务,要及时研究制定细化落实方案,确保工作决策部署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同时,各地各单位要结合“十四五”规划安排,抓紧谋划明年工作思路,抓紧排定年度重点工作任务,确保开好局、起好步。

   要在奋勇攻坚克难中更好焕发新状态。对标市委马书记提出的打好“六场硬仗”要求,抓好“深化‘三服务’、聚力‘破五未’”专项行动,在优化营商环境等重点工作上聚焦用力,勇于打破思维定势、习惯套路,始终保持创造性张力,以深化改革释放活力,以锐意创新领跑制胜。围绕提振干部精气神,各地各单位党委(党组)要切实扛起责任,继续大力整治干部不担当不作为,对不干事不干活的要拿出实招硬招,让大家都跑起来。

   要在全面大抓落实中更好创造新业绩。常常掂量所负责任之不轻,对照单位和岗位职责,真正把该挑的担子挑起来,挑稳挑好挑出水平。要紧紧对标市委新一年工作目标,以最大努力拼出最好成绩。对中央和省市委的决策部署,必须不折不扣抓紧抓好,确保落地见效;对单位党委(党组)定下来的事情,要下大力气去抓。对规划实施中遇到的各种问题,认真加以研究解决,为高质量赶超发展保驾护航。

3.png

   结业式上,6位学员代表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和收获。
   培训期间,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这一主题,通过专题辅导、交流研讨、理论测试等多种形式,进一步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

    根据安排,本次轮训将于12底前全面完成。


上一篇:湖州市社会主义学院举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专题研讨班
下一篇:湖州南太湖新区2020年两新党务工作者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