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湖州市委党校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干部教育>>教学动态
中共湖州市委党校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
发布部门:党校教务处 日期:2021-11-24 浏览次数: 字号:[ ]

9月1日上午,市委党校举行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市委副书记、市长王纲出席并上开学第一课。他强调,率先打造“无差别城乡”、建设共同富裕绿色样本,是当前湖州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和重大战略选择。广大党员干部尤其是中青年干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用科学理论武装大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持以民为本、实事求是、创新实干,奋力谱写新时代湖州高质量赶超发展新篇章。


王纲以“解构共富逻辑,打出湖州节奏”为主题,从“共同富裕的逻辑”“湖州打法的逻辑”“‘无差别城乡’的逻辑”“变革者的逻辑”四个维度,为市委党校全体学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王纲指出,共同富裕是一大科学理论,是一个伟大理想,是一条光辉大道,是一种宗旨价值。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共同富裕重要论述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进一步凝聚起“以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无差别为核心,率先打造湖州‘无差别城乡’”的合力,加快建设共同富裕绿色样本,为全省全国大局贡献更多湖州智慧和力量。


王纲强调,立足新发展阶段,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赋予湖州的“照着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这条路走下去”“一定要把南太湖建设好”“再接再厉、顺势而为、乘胜前进”重要嘱托,把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行动自觉,作为谋划发展、推进工作的思想引领。要坚持以民为本、实事求是、创新实干,坚持高举高打、突破常规、换道超车,全面顺应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县域经济加速向都市区经济转型、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的趋势、格局和时代变量,主动出击、积极作为,持续打响“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在湖州感受‘无差别城乡’”品牌,以开风气之先的撒手锏级举措,构筑面向未来、重塑格局、引领潮流的新时代城市竞争力,加快打造长三角新势力城市和美丽繁华新江南的全新图景。


王纲强调,全市各级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要着力提高政治能力、调查研究能力、科学决策能力、改革攻坚能力、应急处突能力、群众工作能力、抓落实能力,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对党绝对忠诚,弘扬优良作风,勇当变革者和急先锋,积极投身率先打造湖州“无差别城乡”、建设共同富裕绿色样本的火热实践。 


市领导徐仲仪参加。



上一篇:湖州市社会主义学院举办湖州市各民主党派新任市委委员培训班
下一篇:湖州市社会主义学院举办市级宗教团体负责人培训班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