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湖州市委党校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干部教育>>教学动态
浙江生态文明干部学院(中共湖州市委党校)举办湖州南太湖新区两新党务工作者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班
发布部门:党校教务处 日期:2021-11-24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省基层党建工作会议精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11月9日至11日,湖州南太湖新区2021年两新党务工作者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班在浙江生态文明干部学院(中共湖州市委党校举办。湖州南太湖新区党工委副书记沈应华出席开班式并讲话,浙江生态文明干部学院(中共湖州市委党校副院()长汪洪生主持会议。南太湖新区80余名两新党务工作者参加此次培训。

据悉,本次培训从准确理解两新党建的内在逻辑、着力创新两新党建的打法路径、切实提升两新党建的质效价值等三个方面对新区两新党务工作者提出了新的要求。培训期间,主要采取“专题辅导+现场教学+大组研讨”的方式进行,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两新组织党建实务、区域经济发展等系列内容,邀请了省社会主义学院、市委党校、市发规院多名专家学者为学员开展专题授课。同时,组织学员参观新区“共同富裕”示范村社建设,进一步推动了培训的扎实进行,也为进一步增强两新组织党务工作者的综合素质和能力,提升党建工作水平,推动两新组织深化党建联盟建设,充分发挥两新党组织实质性作用提供了学习平台。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丰富,具有较强的开拓性与指导性,并将以此为契机,顺势而为、再接再厉,凝心聚力、创新实干,为不断提升新区两新组织党建工作水平而奋斗。



上一篇:浙江生态文明干部学院(中共湖州市委党校)11篇论文在“湖州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理论研讨会”论文评比中获奖
下一篇:湖州市社会主义学院举办湖州市乡镇(街道)统战委员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