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湖州市委党校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干部教育>>教学动态
浙江生态文明干部学院(中共湖州市委党校)组织离退休干部进校开展集体活动
发布部门:党校教务处 日期:2021-11-30 浏览次数: 字号:[ ]

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和离退休干部党员管理工作试点安排,2021年9月28日上午,浙江生态文明干部学院(中共湖州市委党校)组织离退休干部进校,开展互动交流、尊法学法、体验变化等系列活动,感受党校大家庭的温暖,加强离退休干部党员队伍建设,共庆伟大祖国成立72周年。

常务副院(校)长朱荣伟代表校委和全体教职工向离退休干部致以亲切问候和衷心感谢,饱含深情地说,党校发展越来越好,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不断发生新变化、展现新风貌,持续产生好影响、迎来美赞誉,这与老干部用智慧、汗水打下的坚实基础分不开,与老干部始终情系党校、关心党校分不开,希望老干部常回“家”看看、随时来党校转转,祝福老干部笑口常开、身体健康、生活美好。

今年以来,浙江生态文明干部学院(中共湖州市委党校)离退休干部党支部,承担市直机关离退休干部党员管理工作试点任务,经初步探索实践,坚持实事求是,着眼目标导向,对正常参加组织生活的党员实行规范化管理、对年老体弱行动不便党员实行关爱化管理、对在外流动党员实行远程化管理、发挥退休老师党员优势实行特色化管理,促进了支部标准化建设、提升了队伍的凝心聚力、彰显了党员的服务效能,被评为湖州市首批标准化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和助力社会治理银耀好团队。下一步,将按照上级要求,继续深入探索,努力取得制度性、实践性、推广性成果。

上一篇:让学习成为一种习惯——浙江生态文明干部学院(中共湖州市委党校)进修一班(第二期)赴上海交通大学开展培训
下一篇:浙江生态文明干部学院(中共湖州市委党校)11篇论文在“湖州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理论研讨会”论文评比中获奖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