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湖州市委党校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干部教育>>教学动态
共同富裕·青年说│浙江生态文明干部学院(中共湖州市委党校)青年教师赴基层宣讲
发布部门:党校教务处 日期:2022-07-05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共同富裕的系列重要论述,凝聚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和绿色低碳共富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州的智慧力量,6月4日、5日,浙江生态文明干部学院(中共湖州市委党校)青年教师刘艳云、屠霄霞在端午节期间分赴基层开展“共同富裕”宣讲活动。

       刘艳云老师来到郎部抗日纪念馆,为罗家浜村干部群众宣讲,从历史维度分析了我国对共同富裕的探索历程,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共同富裕的系列论述阐明了共同富裕的理论内涵,并结合浙江省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当前建设绿色低碳共富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州的时代背景和奋斗目标,围绕如何通过乡村振兴实现百姓共同富裕进行了探讨。

屠霄霞老师来到和桥村,为干部群众着重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共同富裕的重要论述和省市决策部署,围绕建设绿色低碳共富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州,从“‘绿色’”是湖州本色、‘低碳’是发展路径、‘共富’是本质要求”三个方面对市第九次党代会报告进行了解读,就基层如何结合实际深入实践进行了交流。

两位老师在宣讲过程中,注重运用基层喜欢听、听得进的语言和便于接受的表达方式,力求讲得生动活泼、深入浅出,努力形成良好互动,基层党员干部群众纷纷表示很有获得感。




上一篇:共同富裕•青年说系列(二)|浙江生态文明干部学院(中共湖州市委党校)青年教师赴基层宣讲
下一篇:九届市政协委员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生态文明干部学院(中共湖州市委党校)举办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