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湖州市委党校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干部教育>>教学动态
雄鹰竞飞,同台比武!湖州市村社书记擂台赛在市委党校鸣锣开赛
发布部门:党校教务处 日期:2022-09-19 浏览次数: 字号:[ ]

在全市上下深入开展“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实干争先主题实践之际,9月6日至8日,由湖州市委组织部组织的湖州市村社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在浙江生态文明干部学院、中共湖州市委党校顺利举办,来自全市60余名村社党组织书记参加培训。此次培训采取“培训+考察+交流”形式,全面加强对村社党组织书记的立体式培养,努力推动他们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9月8日,雄鹰擂台赛鸣锣开赛,14名村社党组织书记上台“比武”,以“打擂”之式、“赛绩”之姿,亮出了锐意进取奔跑赶超的信心决心,鼓舞了先进、鞭策了后进,进一步增强村社党组织书记“比着学、赛着干、争着上”的意识和能力,为加快打造“六个新湖州”、奋力建设生态文明典范城市贡献新的力量!



上一篇:陈浩出席市委党校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并上开学第一课
下一篇:湖州举办全市共同富裕工作专题培训班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