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湖州市委党校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干部教育>>教学动态
湖州市管县处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班第一期结业
发布部门:党校教务处 日期:2023-01-16 浏览次数: 字号:[ ]

1月14日上午,湖州市管县处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班第一期在市委党校圆满结业。湖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委党校校长徐仲仪出席结业式并讲话。

徐仲仪部长指出,这是一次锤炼党性、永葆忠诚的大学习,是一次把握大势、提高站位的大对标,是一次拓宽视野、活跃思维的大碰撞,是一次扬长补短、创新打法的大提升,是一次提振士气、团结奋进的大动员。

徐仲仪部长强调,要知行合一学贯新思想。下足“学”的真功夫,带着使命学、带着感情学、带着问题学;坚定“知”的真信仰,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方向为方向、以党的意志为意志,自觉淬炼“紧跟总书记”的忠诚信仰;确保“行”的真落地,做到“总书记有号令,党中央有部署,浙江见行动,湖州作表率”。

要实干争先创造新业绩。高标准决定高质量,始终坚持以“一流的标准”引领“一流的工作”;加速跑激发新优势,牢固树立“不在上游、就是下游,不争第一、就是落后”的争先理念和卓越意识;抓闭环才能结硕果,只有紧盯目标、紧扣部署、紧抓不放,拧紧闭环链条,才能加速质效转化、提升工作效能。
要攻坚克难勇闯新路子。激扬“狭路相逢勇者胜”的血性,用差异化、个性化的,具有创造力、吸引力的举措,打赢遭遇战、争先仗、淘汰赛;彰显“不破楼兰终不还”的韧劲,既要有“一年干成几件事”的狠劲,也要有“几年干成一件事”的钻劲;展现“心底无私天地宽”的担当,持续涵养“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大格局、大境界,兼顾好当前和长远、潜绩和显绩。
要率先垂范引领新风尚。当领导就要作表率,要带头走在前、干在先,以实干实绩引领党员干部群众对标看齐;奋斗者就应受褒奖,要始终树牢实绩实干导向,真正让想干事的有机会、能干事的有舞台、干成事的受褒奖;好生态塑造好干部,带头树立正确的政绩观、权力观,努力营造团结奋斗、干净干事的良好氛围。

结业式上,6位学员代表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和收获。

此次培训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聚焦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的要求,通过专题辅导、视频教学、集中自学、分组研讨、交流发言等形式,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全面、系统、深入的学习,全体学员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提升了理论素养、强化了责任担当、明确了目标方向。

参训学员一致表示,要以此次集中轮训为契机,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持续投身“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实干争先主题实践,在加快打造“六个新湖州”,高水平建设生态文明典范城市,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湖州实践中打头阵当先锋做示范,推动党的二十大各项决策部署在湖州落地见效、开花结果。



上一篇:第二期湖州市管县处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班开班 蔡旭昶作开班动员讲话
下一篇:市管县处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班开班,陈浩作开班动员讲话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