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湖州市委党校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干部教育>>教学动态
湖州市委党校举行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
发布部门:党校教务处 日期:2023-03-14 浏览次数: 字号:[ ]

3月13日下午,湖州市委党校举行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湖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党校校长徐仲仪出席,以“勇担时代重任 奋力实干争先 加快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精彩湖州篇章”为题上开学第一课。

徐仲仪部长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亚运会举办之年、湖州撤地建市40周年,各级党员干部要主动置身中国式现代化大场景,把准“时”与“势”、理清“位”与“责”、担当“重”与“难”,不断开辟实干争先、勇立潮头新境界。

徐仲仪部长强调,准确把握深化实干争先主题实践、加快打造“六个新湖州”的大坐标。面对国际国内“两个大局”交织激荡,各级党员干部必须纵观大历史、置身大时代、把握大趋势,胸怀“国之大者”找准政治坐标,放眼千年辉煌找准历史坐标,逐浪时代大潮找准发展坐标,紧盯先进地区找准竞争坐标,聚焦共富善治找准价值坐标,牢牢掌握战略主动,奋力扛起新使命、走好新征程、开创新局面。

要坚决扛起深化实干争先主题实践、加快打造“六个新湖州”的大担当。各级党员干部需要坚定“万山磅礴看主峰”的政治忠诚,强化“只争朝夕敢为先”的首创精神,昂扬“欲上青天揽明月”的奋进姿态,练就“踏平坎坷成大道”的斗争本领,永葆“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干事韧劲,坚守“一枝一叶总关情”的为民情怀,涵养“心底无私天地宽”的清风正气,务实重行、披坚执锐,争当奋斗者奔跑者。

要不断提升深化实干争先主题实践、加快打造“六个新湖州”的大格局。各级党员干部要站得高看得远,谋得深抓得准,注重把握规律、讲究方式方法,既要善于谋划、又要大抓落实,既要看重显绩、又要注重潜绩,既要对上负责、又要对下负责,既要埋头苦干、又要抬头巧干,既要独当一面、又要合作共事,既要抓好业务、又要带好队伍,既要出新出彩、又要防范风险。

市纪委市监委、市委办、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委党校有关领导出席开学典礼。2023年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修一班(第一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一班、新任科级公务员示范培训班、女领导干部培训班、党政干部储备人才“起航学堂”共计320人参加开学典礼。


上一篇:起航之声:风好扬帆正当时,起航学堂开课啦!
下一篇:第四期湖州市管县处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班开班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