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湖州市委党校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干部教育>>学员之窗
2007年党校高知班学员送科技下乡
日期:2008-04-22 文章来源:图书馆 浏览次数: 字号:[ ]

     

      200845日,湖州市委党校组织的“2007届高知班学员周年庆祝-----送科技下乡”活动在南浔区善琏镇含山举办。为期半天的科技下乡活动采用了现场咨询、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为农民服务,为新农村建设提供服务,受到了当地政府和群众的热烈欢迎。

已经结业的2007年市委党校高知班的学员中,有来自全市的蚕桑专家、医疗专家、粮食专家、教育专家、气象专家、药检专家等,他们用这种方式来举行同学会,为湖州的为创业富民、创新强市作出贡献。

本次活动得到湖州市委党校和南浔区委的大力支持,在南浔区科技局和善琏镇政府全力协助和高知班学员的精心准备下,活动取得良好的成效。南浔区科技局孙爱琴说,这种活动十分有意义,希望多举办。高知班学员也希望建立长效机制。


上一篇:进修一班学员与我市书画家代表举行联谊活动
下一篇:2007年全市团委书记培训班学习简报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