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湖州市委党校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干部教育>>学员之窗
2016年中青年干部培训班赴复旦大学进行“创新与发展”高校培训
发布部门:李晶 日期:2016-06-04 文章来源:学员工作处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进一步提高青年干部的创新意识,5月30日至6月3日,中青年干部培训班50名学员赴复旦大学开展为期一周的“创新与发展“专题培训。本次培训通过借助高校的理论优势,学习和研讨当前社会创新与发展面临的挑战与机遇。一周的课程设置包括:《金融改革与金融创新》、《解放思想、转变观念、招财引智、创新发展》、《国学智慧与现代管理》和《创新驱动,转型发展》等八门高端课程。

        培训结束后,学员普遍反映本次高校培训主题突出、针对性强、学科设置科学。在培训中,学员们针对湖州市的一些现实问题与复旦教授进行了理论与实践上的探讨,教授们的很多观点都引起学员们的共鸣。通过学习,学员们开拓了视野、增长了见识,创新能力和管理水平进一步提高。

上一篇:2016年第二期进修一班进行双向交流活动
下一篇:吴兴区、南浔区第11期青干班赴井冈山开展革命传统与党性教育活动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