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湖州市委党校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干部教育>>学员之窗
2016年科级公务员任职培训班赴山东枣庄开展革命传统与党性教育
发布部门:党校学员工作处 日期:2016-11-21 文章来源:学员工作处 浏览次数: 字号:[ ]

   1115日至17日,2016年科级公务员任职培训班赴山东枣庄开展革命传统与党性教育活动。期间,学员先后参观了台儿庄大战纪念馆、铁道游击队纪念馆、沂蒙红嫂革命教育馆和孟良崮纪念馆等现场教学点,瞻仰了烈士陵园,重温了入党誓词,观看了《孟良崮》《台儿庄大战》等系列教学片,听取了《枣庄红色文化--驰骋在抗战洪流中的铁道游击队》等专题报告。

照片 003.jpg

   在三天的学习时间里,学员们通过了解一桩桩感人的事迹、一个个鲜活的案例,深切地感受到了“八百里沂蒙”的深厚军民鱼水情,进一步坚定了对党的信仰和增强了继承党的优良传统、密切党群关系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学员们表示,今后要加强学习、大力弘扬沂蒙精神,更加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信念,立足本职,创新方法,扎实工作,为我市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上一篇:2017年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展军事训练活动
下一篇:2016年科级公务员任职培训班开展素质拓展训练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