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湖州市委党校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干部教育>>学员之窗
2017年第一学期进修一班赴鲁南接受革命传统和党性教育现场式教学
发布部门:党校学员工作处 日期:2017-04-05 文章来源:学员工作处 浏览次数: 字号:[ ]

  根据教学计划安排,2017年3月28日至30日,湖州市委党校2017年第一学期进修一班赴山东鲁南枣庄临沂等地参加革命传统和党性教育现场式教学。学员们先后在台儿庄大战纪念馆、孟良崮战役纪念馆、红嫂革命纪念馆、铁道游击队纪念馆等处开展了现场教学,观看了教学片《孟良崮》《台儿庄大战》等系列教学片,听取了《枣庄红色文化--驰骋在抗战洪流中的铁道游击队》等专题报告,并向烈士墓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这次党性教育锻炼,全体学员都经历了一次精神洗礼,深刻体会了革命斗争的残酷和胜利果实的来之不易,被沂蒙精神所打动,进一步坚定了永远跟党走、乐于奉献的信念与决心。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先烈遗志,学习老区精神,更加珍惜今天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环境,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权力观、利益观、政绩观,加强党性修养、弘扬优良作风,切实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扎实工作、锐意进取,努力为湖州社会经济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篇:2017年第一学期进修一班开展学员论坛
下一篇:2017年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辩论赛顺利举行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