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湖州市委党校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干部教育>>学员之窗
2017年中青年干部培训班赴大别山干部学院开展革命传统与党性教育现场式教学
发布部门:党校学员工作处 日期:2017-04-29 文章来源:现场教学基地管理部 浏览次数: 字号:[ ]

    根据教学计划安排,4月24日至28日,我校2017年中青年干部培训班赴河南新县大别山干部学院开展革命传统与党性教育现场式教学。期间,学员先后参观了箭厂河乡革命旧址群、许世友将军故里和鄂豫皖苏区首府革命博物馆等现场教学点;瞻仰了鄂豫皖苏区首府烈士纪念馆,向革命先烈前敬献了花篮,在英烈墙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听取了《大别山革命史及其历史地位》等专题报告;参加了“走‘志仁小道’、听英雄故事、承先烈遗志、强党性修养”等体验式教学。

    在4天的学习时间里,学员们通过了解一桩桩感人的事迹、一个个鲜活的案例,深切地感受到了大别山革命根据地的深厚军民鱼水情,进一步坚定了对党的信仰和增强了继承党的优良传统、密切党群关系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学员们纷纷表示,要把大别山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将之践行于学习工作中,为高质量建设现代化生态型滨湖大城市、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自己的贡献。



上一篇:“融情聚力 唱响青春”吴兴区第12期青干班迎“五四”青年节晚会
下一篇:吴兴区第12期年轻干部培训班开展拓展培训
 
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