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湖州市委党校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干部教育>>学员之窗
2017年优秀年轻干部培训班开展体验式教学
发布部门:党校学员工作处 日期:2017-10-11 文章来源:学员工作处 浏览次数: 字号:[ ]

根据教学计划安排,10月9日至11日,我校2017年优秀年轻干部培训班开展了为期三天的体验式教学。体验式教学紧紧围绕全市“六重”工作,以滨湖一体化工程、“中国制造2025”试点示范城市建设、综合交通工程和“最多跑一次”改革为主题,全体学员按照专业和兴趣分成四个小组,在校相关部门的统一安排下,深入相关企业、交通部门和行政机关了解基层情况。

通过三天的调研和研讨,每位学员以“你看到什么?你发现什么?你思考什么”为内容,形成一篇体会文章,通过文章对体验式教学中发现的经验和做法切实消化吸收;对体验式教学中发现的问题,要深入分析原因,并提出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

通过体验式学习,广大学员对市委市府中心工作和湖州经济社会发展实际情况进一步加深了了解,同时进一步提高了做基层群众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上一篇:2017年第二期进修一班开展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座谈会
下一篇:2017年吴兴区、南浔区科级干部培训班赴井冈山开展革命传统与党性教育活动
 
最新信息